情暖三月 花漾芳华——日坛中学实验学校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

发表日期:2024-03-08 来源: 作者:张爱

  随着春天的脚步渐近,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。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,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,增加幸福感和获得感,2024年3月8日,学校工会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,让辛勤工作的女教师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。

  
  
  活动伊始,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师游戏环节拉开了序幕,游戏项目具有很强的趣味性,包括蒙眼击鼓、背靠背运球接力、纸杯接力等。在游戏过程中,教师们展现了她们敏捷的思维、团结协作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态度。她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愉快的时光,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。
  
  
  游戏环节结束后,插花活动正式开始。活动现场气氛活跃,老师们的想象力和创作灵感迸发,通过交流沟通、帮助分享,一双双巧手将一朵朵鲜花、一片片绿叶巧妙地、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,制作出了美丽别致的花艺作品。庆祝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。
  
  
  
  
 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女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,陶冶了情操,也展现了学校对女教师的关爱和尊重。老师们纷纷表示,参与活动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,感受到了开心与快乐。在未来的日子里,学校将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展示女教职工充满阳光的精神状态,提高老师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,激励老师们为学校发展贡献新时代巾帼力量!
   
版权所有 © 北京市日坛中学试验学校
京公安备11010502030592    京ICP备11010076号-2